六安新聞網訊 連日來,在市區皋城西路上,市政工程處的工作人員在路兩側人行道上設立了警示牌和隔離欄,把已損壞的人行道地磚、盲道石取掉,有序的堆放在一邊,再更換鋪設新地磚和盲道石。“近期我們正在逐步對磨子潭路、龍河路、皋城路人行道上的破損磚進行更換。”11月4日上午,記者獲悉這些路段的人行道將在本月中旬煥然一新。
  11月3日下午16時左右,記者途經皋城西路看到,路兩側人行道上設置了一些“市政養護”的警示牌和隔離欄,工人正在用鐵鍬把已損壞的人行道地磚、盲道石取掉後堆放在一邊。“這些路段人行道上的地板磚之前進行過小面積的維修更換,但整體不夠美觀,也影響市民出行。”現場工作人員告訴記者,近期他們陸續對這些路段人行道上的地板磚進行大面積更新。
  “人行道鋪上了新地磚,我們今後出行更舒坦了,但同時要更愛護,尤其是不能讓車輛隨意停放避免再次破壞。”看到已更換好的一段人行道,附近居民表示,眼下正值創建文明衛生城市之際,大家要自覺摒棄不文明習慣、抵制陋習,爭做傳播城市文明的使者。(張靜)  (原標題:六安市區部分路段更換路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wounzouo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