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9日,株洲市宣傳文化系統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座談會舉行
  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張雄說,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是宣傳思想文化戰線的首要政治任務
  紅網株洲站11月20日訊(分站記者 若葉)11月19日下午,株洲市宣傳文化系統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座談會舉行,市委宣傳部、株洲日報社、株洲廣播電視臺、市文廣新局、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局、市文聯、市社科聯、市委講師團、新華書店等單位參加座談。
  市委宣傳部副部長鄧天日結合自身工作,他認為,網絡宣傳要進一步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主動設置議題、引導輿論,依法管理、營造良好的輿論環境。同時,網絡媒體要加強自身建設,整合資源,進一步做強做大。
  市委副秘書長、市委宣傳部副部長、株洲日報社社長趙先輝認為,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關鍵在行動。既要有支持改革開放的堅定態度,更要有改革開放的實際行動;既要讓解放思想在頭腦中醞釀,更要在實實在在的具體舉措中體現。媒體要加大宣傳力度,為凝聚深化改革的共識鼓與呼。
  “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是宣傳思想文化戰線的首要政治任務,全市宣傳思想文化戰線要做好學習貫徹的排頭兵。”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張雄要求,要深刻學習、領會全會精神實質,要廣泛宣傳全會精神,深入宣傳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義、指導思想、總體目標、基本原則和重大部署,堅定理論、道路、制度自信,與打造株洲發展升級版相結合,在全市掀起一股學習全會精神的熱潮。  (原標題:株洲市宣傳文化系統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wounzouo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