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服務
  張先生:同學說966966配送的雲冠橙很甜,我也想訂購兩箱,請問北碚區可以送貨嗎?一箱多少錢?
  晨報966966便民:966966配送的雲冠橙,主城範圍內(包括北碚和巴南)都可以免費配送,特級雲冠橙143元一箱,優級雲冠橙133元一箱,一箱均為10斤裝。
  王女士:一到下雨天,雨篷就發出很大的聲音,請問966966安裝的雨篷能做到無聲嗎?
  晨報966966便民:966966安裝的雨篷是最新的高科技產品,能夠做到無聲,讀者安裝前可以先試驗效果再確定,同時無聲雨篷外型美觀,規格統一,不老化變形,不影響建築外觀。
  秦女士:家裡的老人和小孩抵抗力都不是很好,我想買只雞給他們燉湯,請問萬源舊院黑雞多少錢一隻?
  晨報966966便民:966966配送的萬源黑雞全都來自原產地,營養價值高。公雞一隻188元,母雞一隻158元,宰殺後真空包裝,一隻起訂,貨到付款。  (原標題:為你服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wounzouo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