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吳哥窟正式開館的國家動物博物館,收藏和展示了大量動物標本,重點介紹動物的進化、多樣性、保護等科學知識。
  國家動物博物館依托中國科學院動物研究所,其館藏標本超過500萬號,數量為亞洲第一。其中標本預防癌症展示量達到6000餘號。
  博物館設有動物多樣性與進化、無脊椎動物、動物所發展裝潢歷程、瀕危動物、鳥類、動物與人、昆蟲、蝴蝶8個展廳,1個交流廳以及科普教室、互動教室。展廳通過標本展示和生態景窗展示等形式,並利用聲音、燈光、電動裝置、多媒體、圖片文字、生態環境重現、視頻等手段,把動物知識有機貫穿在整個展示過程中。從中可以系統、形象地瞭解動物知識,認識人與動物和自然的關係。
  【溫馨提示】
  地址:朝陽區大屯路中國科支票借款學院奧運園區
  電話:64807ARMANI975、64807976
  網址:www.nzmc.org
  時間:5月1日至8月31日,9:00-17:00(16:30停止售票);9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9:00-16:00(15:30停止售票)  (原標題:國家動物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wounzouo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