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子晚報訊(記者 季宇軒)前天晚上11點,在南京市秦淮區老門東街區,許多市民正圍在城牆邊舞臺旁觀看表演,突然舞臺旁的高音喇叭播出一則尋人啟事,一名來自貴州的父親正在尋找自己13歲的兒子。快到12點,南京本地的一對夫妻發現一名身穿藍色毛衣的男孩在老門東牌坊下凍得瑟瑟發抖,於是通知附近警察。這名男孩表示,他是為了給爸爸一個新融資年的驚喜,想在附近買點禮物送給爸爸,沒想到禮物買到了,卻找不到爸爸,鬧出了一場虛驚。
  “請來自貴州的小王來舞臺邊,你的父親在找你。”前天晚上11點多,在南京市秦淮區老門東街區,許多市民在此觀看表演迎接新年。在城牆邊搭起的舞臺旁,市民正在舞臺下觀看表演,這時舞臺上的高音喇叭卻響起了一則尋人啟事。原來,一名來自貴州的王先生正在尋找他13歲的兒子。當天,值班民警港式飲茶接到王先生的報警稱,他和兒子從貴州來南京旅游,聽說老門東比較熱鬧,因此專程來看看。“當時走到了舞臺旁,看見舞臺上正在如火如荼的表演。”王先生稱,因此他們父子倆就駐足觀看,不久,卻發現兒子不見了。王先生表示,當時兒子就站在他旁邊,不知什麼時候不見了。
  兒子不見了,王先生焦急地尋找,可是由於當天來老門東的市民太多,僅憑王先生一人的力量太微薄。民警瞭解到,王先生的兒子今年13歲,身穿藍色毛衣。根據這樣的線索,民警立即加大警力尋找,另一方面通過高音喇叭播放尋人啟事,希望有知情者能聯繫警方。到了晚間12點,一對南京本地夫妻領著一個男孩找到了民警,該男孩就是王先生的兒子。好心人楊先生告訴民警,當天他們也是聽說老門東熱鬧,所以一家人來轉轉,就當跨年迎新。誰知,一家人走到老門東牌坊下時,看見一名男孩,手裡提著一個塑料袋,原地站買屋在那裡,已經被冷風吹得發抖。“之前聽到廣播里的內容。”楊先生稱,於是他就上前詢問怎麼回事,沒想到男孩一口就回答:“找不到爸爸了。”楊先生立即就聯繫了民警。
  王先生找到兒子很高興。小王告訴民警,和父親來南京旅游,來到老門東觀看節目非常開心,又逢上跨年夜,就想買點東西給父親當做禮物,也給父親一個驚喜。於是,他就趁父親觀看節目時,偷偷跑到了一邊,本打算買點東西就立即回來,沒想到卻迷了路。“我知道是在舞臺旁邊,可是找了好久也沒找到舞臺。”小王最負債整合後迷失了方向,無奈之下只能找個顯眼的地點等著,希望父親能找到他。小王稱,他給父親買了點茶葉還有南京特產,幸好,南京的這對好心夫妻找到了他。
  (報料人:袁先生)  (原標題:跨年夜 男孩為給爸景觀設計爸買禮物走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wounzouo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