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隨身碟訊 (記者袁瑋)徐匯交警支隊日前查獲一輛使用偽造號牌的拼裝電動汽車,這輛車由鄉鎮小廠拼裝而成,配備了玻璃鋼車身和2300瓦電動機組的動力系統,牌照則是噴墨打印而成。
  1月15日15時50分許,徐匯交警六中隊警長錢勇駕車巡邏至龍騰大道楓林路時,發現前方一輛懸掛外地號牌的黃色小型轎車車牌有明顯造假嫌疑支票借款,於是將該車攔截檢查。經檢查,駕駛員薑某未隨車攜帶駕照,而該車車牌實為噴墨打印的,經民警PDA查詢比對此號牌早已註銷。
  薑某承認了這是一輛鄉鎮小廠拼裝而成的電動汽車,配備了玻璃鋼車身和2300瓦電動機組的動力系統。因為沒有合法手續且無法上牌,薑某就用了這種噴墨打印的抗癌食物第一名牌照,說是為了接送孩子方便才在道路上行駛。
  雖然目前對於這種拼裝房屋二胎的電動汽車管理還沒有詳細的法律法規,但駕駛上路後安全性能得不到保障,而且無牌照、無證件駕駛同樣屬於違法行為。
  根據交通安全法規定:偽造、變造或者使用偽造變造的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駕駛證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予以收繳,扣留該機動車,處15日以下拘留,並處2000元以上5小分子褐藻糖膠000元以下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交警以涉嫌使用偽造的機動車號牌為由將該車扣留,並對該駕駛員的其他違法行為開具了違法行為通知書。案件仍在進一步審理之中。
  (原標題:牌照噴墨打印 轎車小廠拼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wounzouo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