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 巴黎一家醫院3日發佈聲明說,首例接受永久性人工心臟植入竹北買房的患者在手術75天后死亡。
  喬治斯·蓬皮杜歐洲醫院說:“植入卡爾馬公司研發的首個人工心臟瓣膜75天后,那名76歲心臟病晚期男性患者2014年3月2日死亡。”院方說,死亡原因只有在“對記錄的大量醫學和技術數據徹底分析後才能吳哥窟得知”。
  人工心臟使威剛記憶體用柔軟生物材料製成,植入患者胸腔,通過一系列傳感器模擬心臟收縮。
  臨床上,人工心臟作為慢性心臟病患者的臨時治療方法已經應用數十年,而卡爾馬公司的人工心臟旨在提供一種長期解決方法,期望能為患者延竹北買房子長多至5年壽命,讓他們有更多時間等候心臟捐獻,可讓入院治療患者回家甚至復工。  (原標題:植入永久性人工心臟 手術75天后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wounzouo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