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基督教科學箴言報》3月13日報道,委內瑞SD記憶卡拉持續一個多月的示威游行愈演愈烈,12日的游行活動又導致包括委內瑞拉國民警衛隊隊長在內的3人身亡,另有數人受傷。至此,示威活動已造成至少25人死亡。
  據報道,除42歲的國民警衛隊隊長,其他兩名死者均來自反對派褐藻醣膠哪裡買控制區域。其中一人是否參與了示威游行尚未得到證實,另一人在粉刷房屋的時遭到槍擊。但反對派已對政府進行譴責,稱其支持平民武裝暴徒襲擊示威人群。反對派和學生領導人表示,除非政府釋放被關押示威者,否則不會與政府談判。
  據悉,這場旨在抗議高通脹、物資短缺和高凶殺率等問題的示威活動由學生髮起,在首都加拉製冰機二手買賣加斯甚至出現了反政府學生群體和支持政府學生群體的對峙。但一名參與反政府游行的學生表示,雖然通過抗議活動讓總統馬杜羅下臺無法實現,但能增加反對派在下次選舉中的勝算。而馬杜羅多次指責美國參與顛覆委內瑞拉政府的陰謀,這致使美國難以插手此事。  (原標題:委內瑞拉反政府示威傷亡增加 無辜平民受牽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wounzouo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