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盈)昨天,貴州省科技廳發佈了“貴州省2013年度十大科技事件”評選結果。“第十五屆中國科協年會在貴陽召開”、“‘雙線螺化療副作用栓和浮動螺母組件’項目首次獲得國家戰略性創新產品證書”等發生在2013年的貴州科技事件上榜。
  據介紹,此次評選活動的標準主要有三個巴里島。一是2013年我省科技工作重要成就以及重大成果;二是對我省科技工作產生或即將產生重大影響;三是對貴州創新驅動、實現同步小康具有深遠意義。
  據瞭解,評選活動由貴州省科技廳會同貴州省科協、貴州日報、貴州電中古餐飲設備視臺等共同開展。評選活動經過初選、複選,形成21條備選事件。最後,由專家組評委會以無記名投票表決形式,評選出“貴州省2013年度十大科技事件”:
  第十吳哥窟五屆中國科協年會在貴陽召開;
  啟動建固態硬碟推薦設15個省級農業科技示範園區,引領現代農業發展;
  貴州推出科技創新人才培養新政;生態文明貴陽國際論壇年會開幕;“雙線螺栓和浮動螺母組件”項目首次獲得國家戰略性創新產品證書,貴州戰略性創新產品實現“零”突破;
  中國科學院貴州科技創新園開工建設;
  北京—貴州全面科技合作開啟;我省獲批為國家農村信息化示範省建設試點省份;
  新一輪科技部與貴州省部省會商工作會議在貴陽召開;
  世界最大我國首個500米單口徑射電望遠鏡工程鋼結構圈梁順利合攏。  (原標題:“貴州十大科技事件”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wounzouo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