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中國社科院信seo息化研究中心主任、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導師汪向東在雲南農業大學作“我國電子商務發展趨勢與涉農電子商務”專題輔導,參加2014年雲南農村幹部學院鄉鎮(街道)黨(工)委書記“能力提升”專題培訓班的學員聽取輔導。
  汪向東介紹了我國電子商務整體發展中的重要趨勢,結合案例討論了涉農電子商務的有關問題,並對如何以涉農為重點推進雲南電子商務提出了建議。汪向東認為,雲南應把握天時和機遇,堅定方向和信心,以電子商務為“新四化同步發展”的重要抓手,充分發揮市場化平臺的作用,努力將政府服務貼近和內嵌於交易過程,不斷優化資源配置、用好政策杠桿、培育發展基礎,協力營造電子商務二手餐飲設備發展的良好環境。
  據悉,2014年雲南農村幹部學院鄉鎮(街道)黨(工)委書裝潢記“能力提升”專題培訓班於本月18日開班,來自雲南省129個縣(市、區)的258名鄉鎮幹部參加學習。(記者 楊富東)  (原標題:社科院專家為雲南鄉鎮幹部輔導電子商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wounzouo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