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的黎波里7月12日電(記者陳向陽 張遠) 利比亞國家石油公司發言人哈拉里12日說,抗議者封鎖了位於利比亞東部地區的石油重鎮佈雷加。
  哈拉里表示,如果由石油設施安保人員發起的這場抗議活動持續的話,國營的蘇爾特石油公司在佈雷加的石油生產將會中斷。據悉,蘇爾特石油公司在佈雷加每天可生產4.3萬桶石油。
  哈拉里說,他並不清楚石油設施安保人員究竟有何訴求。
  本月2日,利比亞臨時政府與長期封鎖東部多個石油港口的民兵武裝達成一致,兩個原油出口港拉斯拉努夫港和錫德拉港將重新開放,從而結束了長達一年的油港封鎖危機。在過去一年裡,佈雷加的石油生產並未中斷。
  哈拉里還透露,目前拉斯拉努夫港和錫德拉港尚未重啟原油出口。此外,隨著利比亞臨時政府上周與封鎖利比亞最大油田沙拉拉油田的抗議者達成一致,利比亞石油日產量已經達到35萬桶。在去年7月之前,利比亞石油日產量超過140萬桶。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wounzouo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