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法茲獲得資助赴美國住商不動產動手術,使她能夠在未來自如微笑。
  中新網8月21日電 綜合外媒報道ssd固態硬碟,伊拉克少女哈法茲天生患有“半臉短小症”,導致右邊臉發育不全,近日她終於獲得資助赴美國動手術,使她能夠在未來自如微笑。
  哈法茲患有的“半臉短小症”(Hemifacial Microsomia)阻止她的右半邊臉發育。因此,他右邊臉的SD記憶卡嘴唇傾斜,耳朵下垂,額頭凹陷。
  8年前,一名駐伊美籍護士將哈法茲的狀況告知紐約整形醫生羅莫,記憶體模組但由於哈法茲當時年紀尚輕,須待體格成熟才能接受手術,故哈法茲苦等多年,如今終在慈善機構“娃娃臉基金會”及羅莫的幫助下,免費赴美求醫。
  一個由4位醫生組成的醫療小隊將改變她ssd固態硬碟的狀況。他們將在她的大腿抽取軟組織和骨,重塑臉形和器官。
  哈法茲難掩心中的喜悅,稱她將與其他女孩一樣可做任何事,逛街和上學,充滿自信,不用再掩蓋自己的面容。  (原標題:伊拉克少女半臉畸形 苦等8年獲資助赴美整容(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wounzouo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