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 見習記者範天嬌 通訊員張志勇 劉亞平 利用QQ群交流“下單”,再通過物流托運將槍支賣向全國20餘個省市、數百買家。近日,安徽SD記憶卡省宣城市宣州區檢察院以非法買賣槍支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家強。
  現年35歲的李家強是一名廚師,平日愛好槍械打獵,經常利用網絡尋找槍源,發現其中有利可圖。李遂通燒烤過支付寶轉賬付款方式,多次從廣州、深圳購買大量槍支零部件,物流托運至宣城後,再轉銷給其他網絡買家。今年4月以來,李家強從中獲利共計11萬餘元。
  另悉,該案中廣州、深圳市賣家共計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獲,繳獲槍支零部件9582件,摧毀了2個槍支配件生產窩點,切斷了廣州、深圳通往全國20餘個省份的槍外接式硬碟支交易渠道。  (原標題:宣城一廚師網絡販槍被捕 交易網絡遍及20餘個省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wounzouo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