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桂淑嬌 孫曉碩報道)連日來,九十一團各農業連隊緊緊抓住當前天氣晴好的有利時機,爭分奪秒搶收棉花,全團11台採棉機在保質保量的前提下,開足馬力採摘棉花。
  今年,該團種植棉花4.3萬畝,在剋服了春季大風、低溫等自然災害後,嚴格按照機採棉採收技術要求和標準進行科學管理,棉花長勢良好。但由於今年氣候特殊,秋季溫度較往年偏低,雨水較往年偏多,造成棉花吐絮推遲,機械採收較晚。為確保今年棉花采收工作的順利進行,該團農業科制定了《九十一團2014年棉花機械採摘工作組織管理辦法》等相關文件,農機科制定了《採棉機安全生產處罰規定》,連隊與棉花拉運人員簽訂了《採棉機機械採收拉運安全生產管理責任書》等,並對採棉機組實行統一管理、統一調配,嚴格按照作業計劃落實機採作業。
  目前,該團棉花機械採收工作正在緊張有序的進行中,力爭在團規定的時間內完成採收任務,確保豐產的棉花朵朵歸倉。  (原標題:九十一團抓住晴好天氣加快棉花采收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wounzouo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