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北大圖書館男神”爆紅網絡,引發熱議。有意無意間,這已經成為新人踏足娛樂圈的一條捷徑。演藝圈不好混,但還是有大批年輕人前赴後繼,包裝炒作,不亦樂乎。那麼,作為娛樂圈小鮮肉如何上位呢?
  一、綜藝選秀,總有一款適合你
  網絡上有一群校園女神,一發美照便吸粉無數,如今勇闖娛樂圈更是火力全開,如“武大女神”黃燦燦,近日現身“跑男”人氣暴漲。
  有網友爆料,黃燦燦拍照時自帶五個助理,排場跟一線明星看齊。她錄製《天天向上》節目,證明自己長得漂亮不靠PS。隨後,又參加了《一站到底》,檢驗自己的IQ實力。經過了雙重考驗,黃燦燦繼續打怪升級,挑戰當下最熱門綜藝《奔跑吧兄弟》。
  黃燦燦錄製《跑男》
  來看劇情回顧,在2014年12月19日播出的《跑男》中,baby初見黃燦燦本人,就脫口而出“果然是女神”。而黃燦燦絲毫不怯場,配合著念起“劉奶奶打牛奶”的繞口令,還在節目中跟鄭愷對唱情歌《屋頂》。一年的時間,黃燦燦輕鬆三步走,成功踏入娛樂圈。走紅的勢頭根本停不下來!
  至於芒果台熱捧的獃萌“火星人”華晨宇,以及《好聲音3》奪冠的韓範兒“金花”張碧晨,也都是成功案例。
  二、與名人談戀愛,想不紅都難
  在娛樂圈有這樣一群年輕姑娘,憑藉那張充滿膠原蛋白的臉,快狠準成功撲倒大叔,成為“王”的女人。比如奶茶妹妹、昆凌、張予曦這3位93後,因為“男朋友”而在花季年齡就一個箭步攀上人生巔峰,綜藝節目不斷邀約,名氣大漲。
  1月4日,昆凌在參加東方衛視《與星共舞》時,突然宣佈退出節目賽程,她強忍淚水說:“因為這個月18號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因此做出要退出比賽的決定。”原來,1月18日周傑倫生日當天,她將與周董步入婚禮殿堂!還有比這樣華麗地退賽更能表達自己是“人生贏家”的方式嗎?
  周董和昆凌 甜蜜合照
  近日,王思聰與張予曦十指緊扣逛街被曝光,想來,當年拿到瑞麗封面女孩冠軍時,只有16歲的她,就已經非常外放張揚了。不過如果沒有王思聰這層關係,很難想象,她能客串《智取威虎山》及做電影《泡沫之夏》主角。
  王思聰張予曦十指緊扣逛街
  此外,青年演員葛天也是在2014年9月華麗轉身為“翔嫂”後,才迅速被觀眾熟知。
  三、被名導選中,成為女(男)主角
  近日,周星馳2014年籌拍的新片《美人魚》女主角林允曝光。這個18歲的女孩從12萬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據悉,決選過程堪稱過關斬將,包括表情模仿、現場卸妝、魚尾服t台走秀等奇葩環節,最終6人獲得了簽訂參演協議的機會。其中被欽點出演“美人魚”的林允氣質清新,是星爺偏愛的類型,在接受嚴格特訓後,已進組拍攝《美人魚》。片場劇照被曝光後,林允更是被贊是大S與舒淇混合體。
  傳言中,陳學冬不也是跟新晉導演郭敬明“好”上之後,從此一發不可收拾的嗎?唱歌演戲參加綜藝節目樣樣不耽誤。
  《美人魚》林允劇照曝光
  四、韓國練習生回國
  去年這個時候,很多人也許都還有這樣的疑問:鹿晗是誰?吳亦凡是誰?為什麼他們火到如此癲狂?今年,如果你還不知道這兩位顏值爆表、擁有龐大粉絲團的90後小鮮肉,說不定就會被人說“out”。
  鹿晗和吳亦凡
  在大伙兒被這兩人刷臉之餘,2014對鹿晗、吳亦凡本人來說,絕對是難忘的一年。這兩位韓流天團EXO前成員在5月和10月相繼宣佈與韓國SM公司解約,投入祖國母親的懷抱。回國之後紛紛推出了自己的音樂和影視作品,怎一個“紅”字了得?
  新京報新媒體實習編輯 吳麗仟
  資料來源 中國新聞網 人民網 騰訊娛樂 網易新聞 澎湃新聞網等
  編輯:顏穎顓 王健  (原標題:【盤點】2015年,娛樂圈新人如何上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wounzouo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