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公用電話機..
接到陌生的電話號碼要回怕上當
不回又覺得心裡癢癢的不用再掙扎了
請用 公用電話 回撥
我聰明睿智的朋友想出一個破解之道如下厲害吧
提供一個更簡單的方法......不用記下面那一堆...只要記得.......
所有的付費電話...都不能使用公用電話撥打......
因為 公用電話收費方式是以1元為單位...
也就是說...一次只可能扣一元...不會一次扣30元...
自然沒有什麼以分計費..每分鐘5~500元這種東西...
公共電話會把所有費率換算成1元可講幾秒..跟你收費...
就像用公共電話打手機一樣....6 秒扣1元...
也因此...公用電話 不支援  付費電話
所以當你手機接到懷疑的號碼...又怕是有人有急事找你時...
或是別人給了你一隻怪號碼...你又好奇心作祟想打打看時..
找具公共電話吧.....頂多損失一塊錢....那一塊錢是花在聽語
音的會有語音跟你說"本服務不支援公共電話.請改用市話或手機撥打"
其實就是在說.."用公共電話我騙不到錢..請改用市話或手機讓我騙錢 "
況且使用公用電話撥打...對方無法獲取你資訊(手機號碼 )... 請善用 公用電話 之優點...
緊急通知 !!!



剛剛接到在電信部門工作友的緊急通知,請大家一定關注. 如果你收到任何一個電話(包括10086)說是在檢查你的手機線路,並要求你按#或其他任何按鍵,請不要按那些鍵,並馬上結束通話。 那是一家欺詐公司,他們的機器能在你按下#或其他按鍵後連接到你的SIM卡,並用你的錢來打電話。把這個消息轉發給盡可能多的朋友,阻止這項欺詐。這條消息已經被摩託羅拉和諾基亞證實。現在全世界超過百萬手機正被這種病毒感染。你也可以到CNN網站上查證這個消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wounzouo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