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的人遇事最講義氣?
(參考太陽及水星星座)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門檻是很清楚的,如果你跟他之間有回憶、有交情、有交心,巨蟹座絕對可以挺你到底,甚至還會想照顧你家裡;他不是給予吃的那一種,而是會教你釣魚的那一種;一但有人欺負到他家或是他朋友的頭上,他義氣相挺的指數可是很高的,但是因為他會愈來愈冷靜,所以他今天排在第三名。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還滿理性的,但是你若是他的朋友,他就一定會挺你,這個挺你包括即使是要被判軍法、要判刑,他還是會站在你那邊,不會卒仔的那一種,可是他是冷靜的,他是經過判斷覺得你是他的朋友,而且你也沒有說謊,他就會絕對挺你,但天秤座的人要小心有時會因為這樣的行為賠上滿重的代價。



第一名:天蠍座。

天蠍座兼具了衝動跟護短,而且很容易受騙,只要你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然後說你被怎麼樣不公平的待遇,天蠍座一聽就生起火就來了,他會認為只要你們被欺負,跟我講就對了,他們也是用情義在相挺,有什麼事情,他們絕對會挺到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wounzouo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