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情可待
此情可待 一首耳熟能詳的英文老歌能喚起您多少回憶 隔海相思,日復一日我逐漸陷入瘋狂在電話裡聽著你的聲音但那不能療傷止痛如果永遠見不到你我倆還談什麼天長地久不論你去了哪裡?不管你做了什麼?我都會在此為你等候不管未來如何或我有多麼傷心我都會在此為你等候過去我一直視為理所當然以為那終究會繼續我聽到笑語,嚐到淚水現在卻無法靠近你寶貝,你難道看不出來?你已經令我瘋狂我懷疑要怎樣才讓這段戀情繼續下去如果最後我能夠和你在一起我會好好把握機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wounzouo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