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方式真的有效喔!4年前病的很嚴重時都住在台南縣學甲鎮姑姑家裡,他們一家人都很照顧我,姑丈載著我醫院家裡跑,姑姑酒店兼職煮營養的東西給我吃,弟媳每天挺著大肚子辛苦幫我換藥,真的很感謝他們一家人,那時因身體免疫系統整個都失調身體從沒發買屋網生過的症狀都發生了,其中一項就是長針眼,哈...從小到大都沒長過居然在30幾歲時長了,身體痛眼睛又痛,痛苦爆啦!所以我酒店打工要請表弟帶我去醫院割,這時姑姑說話啦!身體就在痛了眼睛還要去挨刀喔?我說要不怎麼辦好痛耶!很不舒服,她說去拿件衣服租房子來要襯衫型的喔!於是我拿了件衣角的睡衣,就看到姑姑端了一碗水,拿起衣角沾了水口中念念有詞的說:(要用台語喔)(衣服有買房子針,眼睛沒針,衣服有針,眼睛沒針,衣服有針,眼睛沒針....)唸3遍,我當然是一邊大笑啊!可是我眼睛隔天居然好了耶!不痛了,景觀設計於是我把這方法告訴常長針眼的姐姐一家人,他們都罵我神經病,可是我真的有幫她用過也幫姪子用過真的有效耶!這2天我似酒店經紀乎身體火氣大,牙齦痛了好幾天,好了又換長針眼,昨天眼睛不舒服了一天,昨晚我又把姑姑的傳統秘方拿出來用......我只能酒店經紀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我的眼睛不痛了,居然好了耶!沒看醫生沒點藥....若有長針眼的人真的可試試喔! 
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wounzouo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