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坑道你說八八坑道是你的最愛我也想跟西服你說我去找你的那天就是先喝了八八坑道ㄚ結婚西裝哈哈哈它對我來說也別具意義喔它是讓我失結婚去理智的酒精它是給我不顧一切的勇氣它是西裝把我從幻想帶到現實的使者終於我們有共同襯衫點就是都愛它我想今後它對我也會有不一樣訂做禮服的特別八八坑道酒語是我已臣服在你的無懈濾桶可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節能燈具{ 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經紀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wounzouo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